2010年5月24日 星期一

my birtday

5/22

9.++

妈咪带我,哥哥和舅母他们

去吃嘛嘛

10

妈咪就把我和哥哥丢在舅母家里

因为等下我和哥哥要去jucgo 那里

在舅母家那里

我闷到找以前哒戏来看


11.3+

开始准备

1

就去jucgo

走路去

10分钟到

去meet小福

meet料小福之后

就等惠雯来

1.++

惠雯来了

之后猪爸比醒了

就和他聊天

go to toilet pic



have feel


聊聊几下

小福和惠雯买cake给我

很感动 T.T

谢谢你们

么么

2.++

我们去 shusi king那里吃嘛嘛

那时我们还要等几分钟

因为那里生意太好料

满座

等几下

我们就进去

我们叫完了东西之后

我们开始自恋啦 XD



过不久

菜来了

就开始吃嘛嘛

我吃完嘛嘛后

就有点无聊

我就怕我吃完哒东西



小福他们哒东西


小福他们吃完东西

就拿起刚买的蛋糕

来看看蛋糕的pic


之后就点蜡烛

看pic




是不是很ugly叻 XD

3.++

我们就到处走走

走走几下&pic


我们去玩game

雯&福 pk XD

玩完了

我们坐下来

8 东西 XD

到了5.++

小福就走了

过不久

惠雯也走了

而我叻

就6点酱才走

7

回家补习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