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5月29日 星期六

27/5 超伤的一天



昨天我和爸比弄到要分了

可是最后还是复合了

可是依然超伤的T.T

准准在我的生日当天

而且还留下一道很伤哒伤口

而且这是我酱久以来

过到最难忘



爸比昨天你不是我想和你吵

而是我昨天是我一年一次哒生日

我真的很期待你会给我什么惊奇

因为我粘在猪的时候一直在想

可是真的是有惊奇

就是"分开"这2句话

对我来说真的很伤

爸比你知道我心里有集中式

我的生日吗

不是生日就了不起

而是我和你酱久以来

也是在我酱多恋情里

是你唯一的老公

和我讲"生日快乐"

而且是在听着电话讲

那时我真的很开心

真的

可是看来是我对你的期望

给予太多了

对不起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