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5月29日 星期六

发泄罢了

我发觉现在哒你

没有以前酱爱我了

我不知道是不是我乱想开始启动了

我一直在想回以前哒我们极恩爱

现在想回1月到现在

我也不知道我们是不是吵过20次架

我也不知道是不是有酱多

而且也不知道从你口中说出多少次的"分开"

每一次讲到分开的时候

你一定会讲

你那里不好

就不是很多很多不好听得话

你和我讲

和我吵到很sien了

我会和你吵

是因为我真的很爱你

每一次你讲完分开这2个子

复合了(我讲的)

你就一定讲"你有几爱我

是我不知道~要走进你心理才知道"

酱你又知道我有多爱你

我可以保证我对你的爱不少过

家人和朋友

有时聊天

聊聊几下

你就讲我没有酱爱你

你知道对我来说有多伤吗

就算是开玩笑

对我来说一点都不好笑

为什么我们会酱

为什么

我真的有想过

是不是你以前的女朋友

对你好过我

可能我真的不是一个很好的女朋友

对不起


发泄完了

要去香香了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