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5月2日 星期日

劳动节

1/5

8.++

给哥哥和妈咪吵醒

因为等下要去1 you

10.

上了车

那时候

我一直觉得自己好像少了带什么东西

之后我终于想到忘记带什么

我的电话 >.<

那时问妈咪能不能回家拿电话

妈咪讲不可以

因为我妈咪不想我舅母他们等很久

真黑T.T

妈咪先载2 个哥哥去他们的地方先

之后就去meet我的舅母他们

10.++

我们到了1you 的new那里

妈咪就给我他的电话给我 ^^

进到哪里时

有很多人噢

他们都是来她们的偶像

有华人,英国人,美国人,印度人,马来人

 超多人的 XD

之后舅母就带我和妈咪去吃嘛嘛

11

我们就开始走街了

2.++

我们又来去吃嘛嘛

吃完了嘛嘛

我就一个人走街

赫赫

埋爽下的

那时我就找电话亭

打给爸比

给他讲我没有带电话来

跟了爸比讲了之后

我自己一个人走街

走了15 分钟酱

妈咪用舅母哒电话

跟我讲要回了

所以我就走到2 楼那里

meet他们

5.0

我们就走了

那时下很大雨

大雨到 >.<

5.++

我就回到我们自己家

我买的东西




这个是吃自己吃的东西^^




这个是用的东西^^



而这个就买给爸比的

是不是觉得我很小7 叻

买给爸比只是这个

其实我买这个希望爸比可以戒烟的

爸比我真的希望你可以戒少少烟

可以吗??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