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5月16日 星期日

走了

今天爸比就要去巴生了 

因为爸比要去那里做工

而且也不知道做到几多个才回来

爸比讲可能5/6才回来

很舍不得  T.T

昨晚我听到爸比为我伤心哒声音

那时我的心情就像

有一把很利哒刀在我的心理

很痛

很痛

爸比那时讲

去到哪里很少和我信息了

因为从下午12点做到晚上12

要做12个小时(那时我都猪了)

爸比还讲他很舍不得

不能和我见面了 T.T

我也是很舍不得

也是很伤心

爸比答应我去到哪里好好照顾自己

表说不可以

还有去到哪里生病了

还是那里不舒服就去看医生

因为讲才可以快点好起来

还有去到哪里记得每天写

我给你那本书

因为我很少和你聊天了

不知道你心情怎样

还有有什么不开心哒事

爸比你就可以把那本书当是我

什么事情都可以很另一个"我"

还有去到哪里表给我靠女丫

不然你就死定 :-@

爸比你去巴生那些那些时间

我会乖乖在家

少少出街

而且我会乖乖等爸比回到来

不管是多久

我都愿意等

绮永远都爱量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