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4月1日 星期四

now

友情

今天哒我

真的很想包公上身了

因为我一直想很多事情

弄到我很乱

我去到学校哒时候

宝贝熊熊看到我哒包公上身了

就一直弄我笑

谢谢你熊^^

假如不是你

我今天可能带着很重哒包公样子

来面对大家

谢谢你^^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爱情

now

我发觉为什么我们一起很sweet的时候

过不久哒日子就一定是no sweet

为什么

对不起

可能是我对你的要求太多了吧

可能是我太小孩子7 了

今天下午回家哒时候

我看到你有打给我2次

可是那时

我电话没有电

关机了

我看到之后

我就打回给你

可是你都没有接

之后我就一直打

我打倒粘我自己也不知道几次了

只是知道很多次

可能你哒朋友和我讲酱

你在做工

电话给老板收了

可是酱做么你可以打给我

我真的很想问

我哒头都大了

______________________

now

哒我

已经学会哭哒时候不用发出声音了

可能今天哒我会学会喝酒了

因为我也不知道会不会去喝酒

因为家里人很多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