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4月21日 星期三

见到你了

6AM

起身了

在懒下玩电脑

玩了之后

就准备上课的事情

7am

就出去了

随便听埋"洋光灿兰"

XD

10分钟之后

就到了学校

8.++

那时候

老师跟我们讲

有火灾演习

那时我就跟熊熊一起走下去

下到去

晒到要死

几乎可以晒到变黑人

现在我的脚都一黑一白

呜呜><

9.5+

火灾演习完毕

就下课

今天就不同

因为下课的时候

我都跟小福他们一起

可是雯和玲都没有来

所以就跟熊熊他们一起

而且我也不想当"电灯"

10.++

上课了

1.++

终于放学了^^

因为爸比昨天

答应我来

YA

因为我和爸比都很少时间

可以见面

所以难得爸比有来

我当然飞去出

赫赫 XD

之后爸比就带去吃嘛嘛

赫赫

2.00

爸比载我回家家

 回来之后

我就开始写blog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