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4月17日 星期六

最近哒事情


昨天我很衰><

因为我在学校哒楼梯哒沟渠

没有注意那里有沟渠

"坡盖"

超痛哒T.T

可是我最后自己站回起来

那时候应该没有什么人看到吧

不然真的很"求"

可是酱之一"坡"

弄到我左脚是"噢青"

右脚就磨到,流一点点哒血和"噢青"

走路都有点痛

所以我自己决定要等到脚好完了

才出街见人(除了必要哒时候我就穿长裤)

----------------------------------------------------------

最近我和老公都不会叫彼此不会

"老公"&"老婆"

因为我们都改口叫

"爸比"&"妈咪"了 XD

所以以后我都会叫他叫爸比了^^

这几天

我和爸比都很少见面了>.<

因为爸比要做工了

而且爸比每天都很少吃嘛嘛

和睡眠不够

很担心他T.T

而且令我最担心哒是

我怕他会不想以前那样酱爱我

因为很少见面

呜呜T.T

老公我真的很怕你表我了

而且也怕你会爱上其他女生TT

量爸比我绮妈咪永远只是爱你罢了

------------------------------------------------------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