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3月31日 星期三

借口

期待

期待是怎样的

我已经忘记是什么感觉的了

每次我都在期待你会给我一个意外惊喜

例如

你会不跟我讲你会来学校看我之类

可能我对你有太多的期待

最后期待越多失望也更多

前天你跟我说会来找我

我就早早出来

之后我看到哒是失望

你给我哒是失望

为什么

为什么

我真的很想问你为什么给我酱多失望

你知道你给我失望哒背后

我有多失望有多难过

不止酱

我还流下很多眼泪

就不能给我惊喜之类吗

而且你还有给我一些借口不能来哒原因

你讲哒借口是猪迟了

还是看到初1,15哒日子就不能来

就没有来

假如你真的真心来看我

就可以每天来可以看我

不会有酱多原因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