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3月20日 星期六

现在哒心情

最近我发觉我和老公哒感情

不佳

只从16号那天

之后一直跟老公吵架

可是吵了之后

又好回

吵了又好回

很乱很乱

所以从16号那里

我每晚都在哭

哭到也不知道哭到几次

可是今天我和老公谈好了

老公把那些不能都跟我讲哒事

都跟我讲了

很开心 : )

想和老公讲哒话:

老公你可以表把那些秘密放在心里
不跟我讲可以吗??
一直讲没有事...不管我哒事....
老公丫...
我是你老婆...不是外人
也不是要害你的人
你只是把那些事情只是跟你哒"好兄弟"
讲都不跟我讲
你知道我有多心痛吗??
老公我知道你不想我担心你
可是你不跟我讲
我比担心你还要担心你
还有老公你表在担心能不能过到
哒问题好吗??
因为我要和老公你永远都要在一起
不管日子怎样我都要和你在一起

好了爱情讲到这里
-----------------------------------------------
到我哒友情了







&

谢谢你们一直帮我
支持我
在16号那天
幸好那天你们一直陪伴着我
一直关心我
真的很谢谢你们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