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2月23日 星期三

表放开我...好吗??

21/12


下午4.++


老公sms给我


可是那是我不想回他


因为昨晚他都没有回我信


而且那时我叫他做一点点哒事情


他就讲他不会


我就很77


所以我就跟自己讲


表睬他


5.++


老公又sms来


那时我就sms给他


那时我跟他讲埋不好哒话


因为我还在77


8.++


那时我玩完电脑之后


我就去看看老公有没有sms来


那时老公有sms来


而且是2封


我就去看


有一封是老公问我“在吗??”


之后第2封


竟然是


"放你一个人
还你自由"


那时我整个人都傻了@.@


我就立刻sms回给老公


那时我就等老公sms


等老公回复哒时候


她还是讲回


"放你一个人
还你自由"


这句话


心理想


"我才表什么烂屁自由
我也表一个人
我只是要你罢了"


那时看到老公酱写


我哒眼泪就流了出来


那时我就打给老公不知道几次了


可是他都不接


5555


只是回我信罢了


之后我就sms给他


和他讲


"接我电话....表不接"


我再打过去


她真的接了


那时我问他做么要酱讲


做么表我


可是他就和我讲她要吃东西


吃完了再打给我




过了半个小时


她都没有打给我


我就打给他


因为我真的怕他表我
我不想酱就没有了你
我还想要和你在一起


她接了


我就问他


你吃饱了吗??


她和我讲还没有


那时我就立刻问他做么表我


我想知道


老公



你都和我一直吵架
 你都不爱我了


老公我那里有不爱你
我真的很爱你
表不要我


之后跟老公料了一下之


她就关了我的电话


10


那时我在想他应该是吃饱了吧


我就打给他


因为它都没有回信给我


也没有打给我


我打哒时候


她也是不接


我就sms给他


过不久


她就sms回来


我不是不爱你
只是只是你和我一直都吵架


那时他酱sms来


我就打给他


可是他都不接



酱做么你一直要我吵架


我也不想和你吵架
我只是想你多点主意我
表不睬我

之后我就一直跟他讲不和我分

我是真的很爱你

跟老公聊了一下

老公就和我和好了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