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2月7日 星期一

在香港的第1天





07.++

我就开始

冲凉
弄头发
等等

skip

09.++

妈咪就先载我哒舅母

之后再吃东西

11点

我们就要做van 做飞机长


12.++

我们就到了那里

在那里

我们先把我们哒行李先给工作人员

之后我们去MC那里买一点点东西来吃

我就买了






到了2.++

我们就要上飞机了


7.++

我们就到了香港机长

我们首先是拿了行李先

之后就出去了导游回合

导游和我们讲首先

我们先去吃东西先

之后就去俩个地方

那俩个地方就是

蜡像馆
星观大道

8.05p.m

 
我们到了吃东西的地方了

skip



09.++

我们就到了

蜡像馆那里

给大家看看我啪哒照照



 

 




 



 

 



 



 

 




 
看完了蜡像之后

导游就带我们出去啪夜景

给大家看看

  

 

啪完之后

我们就要去星观大道

10.++

我们到了星观大道那里了

在那里我没有什么啪到照照

只是啪到一张罢了

 

11.++

我就回了hotal那里了












这个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