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2月9日 星期三

香港哒第2天


12/2

8.++

我就起身了

准备我哒事情

就是

冲凉
弄我哒头发
和扮美美(爱美)

9.++

导游就带我们去吃点心

还给我们去迪斯尼乐园的镖



(我拿到哒是米妮)QQ
10.++

吃完点心之后

我们就去“迪斯尼乐院”玩

进去哒时候

他们里面有很多的风景都很好看

给大家看看







我啪的很少

请原谅

啪完之后

我就去玩了

首先我和我表妹他们去玩

这个




我玩了3,4次

赫赫

之后我们去看“斯迪奇”



她很厉害的噢

她会回答你哒问题

而且很厉害讲话的


12.++

我们就进去这个城堡里面


在这里面很多很可爱哒小东西

很Q














1.++

我们玩完了这个之后

我和我的舅母就要等我妈咪他们来

因为他们很迟才来玩这个

所以我们看到还有点点时间

就去啪照

那时我有自恋一下啦

可是过一下之我就没有了

因为我要当“色影视”了


2.++

我妈咪他们回来了

我们就去吃东西了

我就吃这个啦




我觉得不错下

吃完这个之后

我哒小表妹他一直吵我妈咪

带他去吃冰淇淋

我也去埋

因为我自己也想吃吃看

我就买了这个


很好吃

好吃过我们马来西亚的冰淇淋


3.++

我们就去看狮子王哒故事

skip


4.30

我们就到这里


也是看戏的地方来的


5.++

我们就去迪斯尼乐园shoping

在那里有很多很可爱的东西

可爱到我很想买完下来

XD

6.++

我买完自己想要的东西之后

我就等其他人回来

因为他们还没有回来

在那时候

天气已经转去晚上了

那时那些的风景还要美过早上的







7.++

我们就去吃东西了

吃完东西之后

我们这般女人就开始shoping 了

10.++

我们就回到了酒店了


end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