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2月18日 星期五

心情不稳定



这张照照是不是很好看叻

是老公前几天send给我的

超开心的

XD

我爱你北北老公

1314都只是爱你一个人罢了

么么
————————————————
最近我很少来写blog

因为我很懒

赫赫

因为我是懒人

而且最近我的心情一时开心

一时就不开心当“包公”

开心哒时候

就是我和我老公聊天哒时候

而不开心哒时候

就是不能和老公聊天

和老公吵架

最近我都和老公吵架

其实要吵哒时候

都是我先要得

对不起老公

不是我想吵

而是我真哒很在意你

很不想失去你

很不想你表睬我

想每天都和你聊天


老公我爱你

鱼翅永远都只是爱量仔

么么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