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1月2日 星期一

很辛苦



最近我在家没有东西做

因为妈咪拿走了我哒宝贝电话

不能sms了



没有办法

人嘿哒下场

在家

没有东西做

就只好一直煲戏

煲到有一点点闷闷滴

就去看看月历

看看几下

才知道我没有和看见老公

有2个星期又2天没有见到你了

我还以为有2个月

没有见到老公你

很想念老公你

不能和老公你见面哒日子里

很辛苦

现在我终于体会到熊熊(我哒北比)

不能见他哒阿b哒心情了

真的很辛苦



1 則留言:

贝比茶茶 提到...

你要加油丫~

坚持下去哟...

虽然我的情况和你一样

但是我没比你那么严重....

要撑下去哦~^^

加油哇~( ⊙o⊙ )

im茶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