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1月30日 星期一

我要走了...你会想我吗??

今天我的心情好了一点点了

没有什么想到死那些东西

因为今天我一直跟老公

煲电话煮

赫赫

超开心的



我明天开始要去香港

要去5天才回来

所以我在这5天不能玩

FS
FACEBOOK
BLOGGER

555

心痛

假如我住哪家饭店有电脑的话

就好了

天上可能有酱好的事呢



妈咪跟我酱回给我电话(其实是我一直跟妈咪的)

yaya

我在那里我会啪美美哒风景

还有我哒自恋照照

给大家看


——————————————————


不能跟老公聊天5天了

老公我不在的这5天里面

你要自己要照顾好你自己噢

表饿到

表受伤那些噢

还有丫

表跟其他吵架丫

老公不管我在那里

我对你的爱永远都不会改变得

我爱你北北老公

鱼翅爱量仔

么么

————————————————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