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1月20日 星期五

3个月

要在这里我要和大家讲“对不起”

因为我要做工了

所以最近可能会很少上来了

对不起

对了

差点忘记讲这件事

这件事就是

我在16/11电直头发了咯

hehe : )

给大家看照照







==================================================

和大家讲一件事情

我和我老公在一起有3个月又5天了


很开心



老公不管我在那里
我都是依然爱着你的
因为我知道我是永远都爱你



宝贝鱼翅老婆爱北北量仔老公


绮爱量


么么
===============================================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