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0月31日 星期六

10/30

今天我妈咪1点++在到我去学校


我一去到学校


看到还有点点时间


就我就去打给老公


打给老公哒时候


小福就来打捞我和老公聊天

过不久

敏敏和哇哇

也过来了

那时我看到敏敏眼睛红红哒

一定是哭过来

不知道为了什么

在聊天哒过程

老公一直唱“坏人”

这首歌

那时我吓倒一下

因为我最近也是唱这首歌

那时我忘记跟老公讲这件事

因为那时我看到有人要用电话

所以我就跟老公讲有人要用电话

那时老公跟我讲表理他

可是我做不到

因为我会啪谢

赫赫





2点++

我就去排队了

排队哒时候

我看到我们班哒很少不超过20个人(男女+起来)

男生那里没来哒人是

我们班上哒4大天玩(立杰,康耀,顺发还有伟偌)

女哒呢

就有熊熊,阿恩,小傻还有小丁当

那时我就知道

我在班上一定很闷了

而且又+上我快变烧猪了

“噻到死”

过不久等到老师讲完“爷寿”

我们就回班了




上课哒时候


从第一节到放学

我们班上没有上课

只是聊天罢了

因为我们哒老师看到班上很少人

就没有上了

爽到

在班上我,哇哇和小浩一直聊天

哇就和我讲

做么敏敏会哭哒原因

原来是他哒bf和他讲分手

敏敏

那种bf要不要都拔早

他有不很leng lui

又不会讲很好人

所以你不用为那种人哭哒

知道吗

世界上酱多男人

一定会找到比他好的

加油

鱼翅支持你噢

在班上我写了一些东西

是写老公哒东西

等到我拿到电话

我啪下来给大家看噢


END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