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0月4日 星期日

好消息

和大家报告一个好消息

以前我不是有考那个钢琴考试吗

今天我哒钢琴老师一开始哒时候

和我讲我考到很不好

其实我一开始就有考不好哒心情了

因为那时我就知道自己考不好了

之后老师拿给我看那长字后

我哒分是115

刚刚好及格

太好了

丫丫

之后我就和老师讲老师你骗我

老师就和我讲因为我想吓吓你咯

赫赫

吓死我了

然后老师就和我分析他在讲

因为我看不懂英文

啪谢

之后我就问老师能不能给我带回家

因为我想给我哒爸比妈咪

还有我哒最爱老公看

XD

可是老师讲不能

“真少心”

讲什么下个星期才可以拿



没有办法

只好等到到下个星期咯


END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