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9月17日 星期五

台湾第4天

6am

 磨人开始来磨啦

 7

吃嘛嘛

吃完了

去上厠所



之后就上bas
 
10++

到了水果店

哪里的水果都很新鲜

尤其是芒果

超超超好吃的

很甜

哥哥买了芒果冰沙

买了3,4杯来

我也来喝


我爱上他了

好好喝


so QQ


妈妈买的水果


11

又坐bas

那时很多人很想看下买槟"让"的人

所以导游给我们看

叫我们其中一个人买

还叫他买300

他给那个人500

要他走2次

我有啪少少罢了


很sexy的

"老安格"都会留鼻血那种

看完之后

又继续上路啦


12:30pm

下bas

坐船过河

吃海鲜餐

在船上也不放过啪pic



3
 
到了购物的时候啦

去梦时代的地方


QQ




给你们猜下

这里在那里




















































 

这里是厠所里面来的

不可失意吧

之后就走人

又去坐bas


5

去看看&掰掰

那个生龙活虎巨塔




看&掰完之后

就买mochi&芒果果冻

好吃 ^.^

买了

又走来走去

啪啪pic



6

就走人

6和夜市

在哪里吃嘛嘛

之后我又来shopping了


8:40

就回到酒店

这次我有啪到

看看






很大吖

之后妈妈和其他人出去

可是我表去

因为我想上网

主要的是陪爸比

赫赫


11++

去猪猪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