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9月17日 星期五

台湾第3天

6am

起身

又来做“磨”人先

6:++

"磨"好料之后

就下去吃嘛嘛

吃好了

又来坐bas

8:40

到了一个地方

下去看下哪里的风景

那是下去的时候

有2个字可以形容

晒 

因为在哪里很晒

可是风景又很美














09:20

又到另个地方去

这个地方是


还没有进去哪里的洞的时候

看到外面的风景


啪好了之后

就进去洞里面


进去这个人洞

主要去看看和掰掰

那些为台湾牺牲的兵士们


09:++

去哪里的喝咖啡の地方


里面

外面

等到全部人来完

又开始上回bas

10:40

到了灵芝官下车

进去听讲解灵芝

听完之后

我去拿他们的灵芝水来喝


啪里面的东西


过不久

又去做bas


12pm

吃嘛嘛

吃了嘛嘛之后

看到外面有夹娃娃机

当然我去玩啦

最后我还是没有夹到

T~T

算了

放弃料

去做bas

去当猪猪

3:++

给其他人去小便

也给其他人在哪里啪啪照片

当然我也不放过
  
 

 
妈,3哥哥,我

过不去

就走人了

4++

去泡温泉

去哪里的时候

下毛毛雨

所以进去里面泡温泉

虽然不是很热

可是还不错

泡好了

走人

6

到小熊度假村哪里



 

拿了房间锁匙之后


去吃嘛嘛

吃完嘛嘛之后

之后就走来走去

等到其他的旅行团

就开始小熊度假村的活动

首先先写天灯


写写几下

天不作美

下毛毛雨

那时就没有办法

只好进去里面玩

天灯只好等没有雨才放

游戏开始




玩完了

就方天灯


放完天灯之后

就放烟花

漂亮吧

看完之后

就回房子里面

去香香和猪猪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