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9月15日 星期三

台湾第2天

3:++am

自己自动会起身

很想猪回去

都不能

4

试下猪回去

5:1+

还是不能猪

放弃表去猪

就起身玩电脑

还啪下外面的风景



                                                                   之后就去准备

因为我很 ban9磨

所以早早准备先

6:30

准备好了

拿行李下去

吃嘛嘛



我的早餐

吃完之后

闷闷地

就出去啪外面的风景




我坐的bas

啪不久

就上bas

一直坐bas

坐到1个小时

坐酱久

我有猪半个小时

之后2看到外面的风景很美

就啪下来


之后到了妈祖庙

上厠所看看妈祖

当然我也有啪下外面的风景











9++

就上bas

又开始坐bas

过不久

又开始啪风景







还有其他的

我会放去fb那里

啪啪几下

我又去猪

中间又去厠所

 
12pm

就去吃嘛嘛

那时只是顾着吃

忘记啪食物的样子

拍谢

我只是有啪吃完的样子




吃完之后又开始坐bas

12:30

我们去看茶叶那里

因为是台湾政府吩咐的









看完之后就去牛农场

可是我没有去

因为很sien

就在bas里面听歌


5++

就去看阿美主的表演








看到一半

他们给这个


给了之后

他们还要邀请人去跳舞

而且中了头奖

被邀请了



2哥&3哥




看完表演之后

就吃晚餐


茶单



政府给的东西





吃完就回酒店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