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6月12日 星期六

假期哒生活

最近假期都在做工
都是在一天不做一天

最近假期变大肥婆料 >.<

就算是做工

都一直吃

~~~~(>_<)~~~~

就算我的意识一直叫我表吃

可是还是顶不到美食哒诱惑

好像念之前哒腰

去年哒我腰有23寸酱

我可没有讲大话

去年哒我真得有23

可是现在


真伤心

25酱
————————————————————
感情

最近跟爸比不错不错

一直75爸比

还有一直乖烂给爸比看

弄到爸比都没有"服"

越来越爱我哒爸比了

爸比你做工辛苦

虽然我不能感受的到

可是我和你之间哒蓝牙

跟我讲你你真的很辛苦

爸比就算在哪里有什么抱怨

我都愿意听你讲

不管是大大小小

我都会慢慢听完

爸比我永远永远支持你

永远永远都爱你

我爱你
————————————————————
在14号那天

希望没有事情

老天保佑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