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6月6日 星期日

好回了

昨天下午

我和爸比又来吵架了

吵哒是他瞒着我去找其他女生聊天

而且是在我最77哒时候去找女生聊天

这次爸比有讲过一次哒"口头禅"

算不错了

这次谈好是在早上2点谈好了

爸比和我讲找那个女生

是因为找$$哒事(先声明不是鸭丫)

之后谈谈几下就谈好了

讲回今天

8++

起身

睡迟料

因为我要在6:50分叫爸比起身

真死

可是心好爸比有醒

不然我就有做坏事哒心情

之后就起身玩电脑

10

妈妈载我去学钢琴

可是

是关门了

我真是有老人痴呆症

忘记今天没有学

那时妈妈骂我一点点

因为有没有学都不懂

啪谢啦妈妈

之后就回家准备去"老丫"那里

因为妈妈和舅母他们买电脑

妈妈想买为了做工

可是他没有用啦

给店里哒哥哥用

我舅母想买是为了

跟我同年的表妹

他学校有用

11++

去我舅母家

12

到了那里

坐我舅母车去

1++

"老丫"

去哪里看hp哒电脑

买好了

那个人帮我们下载一些东西

叫我们去吃点东西

而且刚刚我们也饿了

2++

去吃嘛嘛

我们小孩子去吃shusi king

而妈妈和舅母就吃其他地方吃

3++

去拿电脑

那里做工哒人很好

帮我们拿到我们停车的地方

4++

回去我舅母家

在哪里坐一下先

5++

回家

回哒时候妈妈要去发财先

6++

回到我们真正的家

我就立刻去自己房间

因为要拿出less出来

那时我一看


我右眼有很多那种水水粘念哒东西

吓倒我

那时我快点弄走

也把less拿出来

现在眼睛有点点痛痛

希望今天睡觉没有事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