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6月15日 星期二

开心的6月

昨天14/6是6月哒情人节

而这一天是我过到最开心哒一天

因为是和爸比过

其实我们今天出来都是怕怕 >.<

最怕哒是我

因为爸比没有跟老板请假就陪我

超感动哒\(≧▽≦)/

而爸比就怕担惊受怕样子

讲回真题先

8am

起身

之后我就去拜拜神

保有今天没有事

然后就去玩电脑

爸比有上线

就一直和爸比聊

11++

我们就没有聊了

因为爸比要去女儿那里

而我呢

当然去准备(∩_∩)

12

妈咪就回来

过了几分钟载我出去

12++

我就到了jucgo等爸比他们来

爸比那是去玩那个电动车

而且跟好像是14岁哒男生玩

而且爸比去“监旧”

一直去捙人家的车

1++

那时爸比在女儿面前

讲我像婆婆

7死人(╰_╯)#

 之后爸比就载女儿回先

谢谢你女儿

3++

我们就去1 u

我先去厠所

之后就去啪大头贴

超开心


啪好了

爸比就去剪

爸比剪到极认真

可是爸比里面不会剪

就叫柜台哒马来人帮我们剪

之后我去看其他的大头贴

看一下只回来

爸比跟我讲

那个马来人女生讲

要爸比kisst他

他才剪

7死人

人家kiss关你什么事

4

我们就去爸比哒哥哥先

就去哥哥家里

那时去哒时候他家里哒狗

一看到我就一直要来我哪里

可是我怕到要死

所以爸比就帮他按摩

让他舒服

5

我就去回jucgo

因为爸比要吃kfc

就陪爸比去吃

那一时面吃嘛嘛一面聊天

要6酱

妈咪就打来

第一打来>>就跟妈咪讲吃嘛嘛
第二次打来>>就讲要到了叫我下去

时间过得特别快又是时候赶byebye

之后我就去找妈妈回家了

回到家看到我家买了新的电视机

$3200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