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2月26日 星期日

跟你对话的文章

写这篇文章

我的心情很沮丧来写

昨天晚上我想了很多事情

想到我们之间

每次在一起的时候

一定有电灯泡

每次跟你出去

每次你一定会叫

你的所谓的兄弟出来

我在想

我在你的心中是不是你的心中

你的兄弟重要过我

你口口声声讲

你兄弟帮过你

一定照顾他们

酱我没有照顾你吗

没有看着你吗

你埋怨我

我都不能出之类

酱我能出

你就跟你朋友出

我知道我已经祝福你去了

毕竟我是个单纯的女生

想自己的男人

女生可以出

希望自己可以跟男人天天在一起

我看我们出去的时候

只有这个照的那次
ˇ
ˇ
ˇ


















那次是我唯一跟你最开心的回忆

我看你看了这篇

一定会埋怨我

又来给你压力

可是对我来说

可能我跟你只能用

酱的方式跟你讲

假如在电话还是在面前

我们一定会闹吵架

毕竟在一起酱久

也慢慢知道彼此的脾气

好了

写到将之先

假如写多你又来讲东讲西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