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2月18日 星期六

16/12~17/12

16/12


11am

我坐taxi找爸比

因为我刚刚不久才电直

到了之后爸比一直讲讲

好像那些阿姨

一直讲讲

可是我的心很甜

因为酱之代表爸比关心我

赫赫

之后我·就跟爸比一直聊天

聊的时候

我觉得我们2个很想8婆8公

哈哈

一直聊人家是非


2pm

做回taxi回去

这次有爸比陪

因为爸比不放心

谢谢爸比 > 3 <


17/12

直接写晚上

因为晚上是重点

5pm

准备喜酒

大家也知道

女儿天生都爱 mo 一轮才甘愿

mo好了

就等家人好才出发


6++

开始出发

那时一面sms跟爸比

还send今天穿的样子

看下


那时爸比我感觉爸比有点77

因为爸比一路以来都不喜欢我酱穿

可是爸比讲没有

我觉得有


8++

才到那里的酒家

就是在IOI mall那里

到那个酒店

我跟哥分散的自己shopping

之后在书局那里买爱情小说



大家猜猜看

这个小说多少$$

你们一定·没有想过

这本书的价钱是9.90

这本还蛮厚的

买了书

我就直接回酒家

在那里看到有吃的


我就直接拿来吃

还不错

蛮好吃的


9++

才上菜

很久

饿死我了

>.<

之后上鱼翅的时候
(自己吃会自己XD)

看到有人叫人拿维斯基

看到他们放进去鱼翅里面

之后就自己贪新鲜

去试试看

试了之后

我的头开始痛了

一直痛

可能是没有试过

不能适应

下次我不敢再试了


11pm

终于吃好了

吃好了就回家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