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7月1日 星期四

透明人


最近我发觉你从星期一那天

开始慢慢对我淡

也不像之前

难道我酱讨人厌吗

还是你和他们

早就把我当透明人          

只要理我一点点

我就想个小孩子酱开心到死

还是觉得我是个没血没泪哒人

每次都讲我75你弄你

可是我看来是你在75我和弄我

每一次我讲回你要补回我生日哒事

你就讲一定会补回

可是都一个月了

都没有声气

都是我提才讲
                    
            我可能是个没血没泪哒透明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