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2月7日 星期日

要准备好了


我准备给我哒老公哒礼物

可以讲差不多准备好了

只是有40%哒东西还没有准备好

希望可以赶的及

而且要弄最多哒东西在

昨晚终于打公告成了

太好了 : D

希望剩下哒40%可以完成

而且要在星期2之前完成

希望那天可以平安无事

因为在那天我要给 老公

===========================
爱情

最近一直跟老公吵架

其实最近你对我

冷淡而且也没有什么关心我

每次我一讲“老公根本不关心我”

你就讲你喜欢怎样讲你就怎样讲

而且之后我打给你

你一定不会接了

讲真的啦

每次你酱做

我都不知道会怎样

我只是会一直哭

不会怎样做了

========================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