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8月22日 星期六

♥恋爱♥


我和大家讲一件好事情

我现在有北北了噢

赫赫

其实之前我们有分过来的

现在在回一起了

现在他当着兵


我会等北北你回来


爱你

么么


讲了这个好事

就开始讲这几天发过什么事



17/8

没有事情发生



18/8



我学校的下午班的2位老师

一个是女的“大辣么”和“书比”

不知道他们是不是从神经病院刚会来

打我的好姐妹们

虽然他们是有错


可是你们也没有理由打

她们的脚底的丫

和手丫(是手心的另一面)

神经病的

不知道你们有没有脑的

酱来打人

假如你们打倒我们不能走路和不能写字

我们是可以告你们

告倒你们脱没有裤子穿丫

不死活




19/8

这天是我的钢琴考试

很紧张

紧张到我早上5点多酱起身


到了6点多酱

爸比妈咪就出门了

因为我08.00要到哪里报到

在7点酱我就到了

8点多酱就进去考试

那个老师外国来的

蓝色眼的

考的时候

我谈错很多

死定了

一定不及格




19/8

没什么事发生



20/8

今天我p

因为今天没有什么人去学校

弄到我不想去

闷闷

所以我在“马路里”等美仪来

过了不久

美仪来了

他来的时候

他讲要等佩怡和佩文来

他们来了之后

我和佩文去换衣服先

我们就去妈妈挡和佩怡他们集合

之后我们就去taxi咱

坐taxi

首先我们陪美仪和佩怡剪头发

过后才去美仪家玩

一去的时候

我们就立刻坐下来

因为很累了

过了1个小时

我们大家就开始啪照照了

赫赫

假如有人想看的话

我会过几天放去FS那里噢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