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6月8日 星期一

在云顶的第一天(06/07)


在下午的时候



我的妈咪和我讲


我的舅母去了云顶住3天


当时我就立刻和我的妈咪讲我要去那里


赫赫,因为我的朋友小鹿还有其他朋友在那里


然后妈咪就问下舅母给我住没有(心:紧张了)


之后舅母和我的妈咪可以给我住(心:太好了,可以去)


我一听到可以去的时候


我就立刻去整理我的衣服了




晚上08:00


开始去


去的时候


我一直很怕会‘晒车’



不然就不能去了


可是刚刚好相仿


反而是去的时候没有晒


而回的路就晒到


是‘龙’酱



晚上9.00



到了云顶之后


我就立刻去找小鹿


过了不久


找到了小鹿


之后小鹿给我认识他的朋友


刚开始时


我都没有什么记得他们的名字(对不起,我不是故意的)


可是过不久我终于记得他们的名字了


他们名字是:企鹅,xiao lim.小鸟,l刘刘,小1(假如写错的话,很对不起)


他们每一个人我觉得都很开朗和很好


他们叫要回hotal玩大老二(赫赫,我的赌瘾开始发作了)



晚上10:30


妈咪打给我


和我讲回hotal 来


我和妈咪讲我要玩到通宵


妈咪就开始骂我了


呜呜


讨厌死了


好不容易交到新朋友


就叫人走


起死人了



回到了hotal


我舅母住的hotal很厉害的叻


在厕所有电视机(而且是吊着的)


还有浴缸


在客厅那里也有吊着的电视机(很大的)


而且最好的是有电脑(心:赫赫,酱就可以玩电脑了)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