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5月24日 星期日

5/23

那天是我,茶,福,玲,雯还有茶的朋友


为我提前庆祝我的生日


本来我是很开心的


可是那天发生一些事


差点弄到福和他的男朋友分


我觉得是我的错和很想哭


我会觉得是我错


是因为我不应该讲福来的


不然就不会弄到酱


在那时我真的很想哭


可是那时有茶还有她的朋友在我的身边(是福的叫她跟我)


所以我就在那时我和自己讲


现在不要哭先


要哭回家才哭


过了不久


福跟我讲没有事了


他们好回了


而且福还和我讲


她的BF为了她


去换016 的电话号码了


那时我的心还好了一点



end

沒有留言: